第14届中国(重庆)中秋食品博览会暨月饼文化节 自家与你同在

时间:2020-09-17 浏览: 发布:自家

第14届中国(重庆)中秋食品博览会暨月饼文化节将会在9月18日-29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自家集团会在展位377号进行参展。

本届展会以“川渝合作·同庆丰收”为主题,规模2万平方米,会有来自重庆、四川、云南、吉林、广东等省市600余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月饼、烘焙、酒类、农特产品、日用品等上万种中秋食品和节日礼品,丰富广大市民和消费者中秋、国庆节庆消费需求。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相逢,本次中秋食品博览会暨月饼文化节给重庆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自家集团携带旗下卤料、调料、底料、烧烤料、香辛料等五大品类,近百支单品参展也为本次博览会增加了多一分的色彩。

返回

扫描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动态

Copyright 2010 味来之家,爱的世界--重庆自家厨房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4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