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感今怀昔|沙坪坝分厂退役纪念会

时间:2020-09-30 浏览: 发布:自家

9月30日下午,自家集团全体员工集聚一堂,在集团大会议室为沙坪坝分厂荣耀退役举办了一场隆重而严肃的纪念会,会上大家对于沙坪坝分厂的离开纷纷表示不舍和怀念。

会议在3点准时举行,员工们都身着正装,佩戴徽章庄严而肃穆的入座。

经历2个多月时间的搬迁仪式已经结束,本次纪念会不仅是为了怀念已经离去的沙坪坝分厂,更是为了接任和传承。沙坪坝分厂已经光荣退休,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一直怀念它。而他的精神和历史将会流传下来,会由江津重庆好香辛食品有限公司传承、发展、创新。

会后,自家集团全体员工集体合影,一起纪念9月30日沙坪坝分厂退役这个重要的日子。

返回

扫描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动态

Copyright 2010 味来之家,爱的世界--重庆自家厨房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4003689号-1